名字很有特色的特色君(开学断更版)

微博同名,无脑写文冷圈自娱自乐高一住宿牲
头像是Glow,她是asmr博主
背景是班主任送的
文笔差,对不起

“姓凌的!给本宫站住!”长裙拖地,见凌晏如的背影逐渐远去,宣照只得喊了一声。“别跑啊…”语气却又弱了下来,还带着些无力感。

长风呼哮,将声音灌入凌晏如的耳中,他停了下来,转身回望,“殿下?” “带本宫出去!”宣照缓了缓气息,走到了凌晏如身前。“……”白发人没说什么,背过身去,“殿下是迷路了?那便跟着臣吧。”

大门近在咫尺,凌晏如停下了脚步,“殿下,到了。”宣照颔首,“不错。”略过凌晏如,出了宅屋。


“殿下?您在看什么?”见宣照伫立在土坑旁,凌晏如走上前去。抬眸,伸手,红衣紫衫扬起又落下,金眸对着紫瞳,夜色中,唯有二人的眼中有点点星光。

“殿下有求于臣,却无礼数,臣并未在意。”

“但殿下这就要过河拆桥了?”

凌晏如将宣照拉到自己怀里,牵制住她的腰肢,使她挣脱不开。

“殿下想将臣推入坑中,自己却脚下一滑,看来这儿的鬼魅也看不下去了。”

“姓凌的!”宣照感到颊边温热,好在黑夜中凌晏如看不到这抹绯红。


“放心吧,公主殿下,臣听到了您那句话了。”

“臣不跑,臣不会丢下您的。”




一个文的速摸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